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赣县区卫监局召开春节期间城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2-01-29 08:55:00访问量:

    近期,赣县区卫监局组织召开城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卫健委医政股负责人,区卫监局负责人、分管领导,城区所有个体诊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个体诊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个体诊所进一步落实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加强院感和个人防护、严格发热病人管理、进一步发挥哨点作用及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再次规范了个体诊所诊疗行为和诊疗流程,夯实了疫情防控基础,卫生健康执法人员将持续加大对全区个体诊所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检查力度,督导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