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瑞金市卫监局召开沐浴沐足场所春节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2-01-12 10:05:00访问量: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时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引导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提高防控意识,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2022年1月10日,瑞金市卫监局召开沐浴沐足场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赣州市、瑞金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对各沐浴沐足场所认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和精心部署。会议强调,各沐浴沐足场所要严格落实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好防制度,完善各项防控应对措施,明确相关人员工作职责;要时刻保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切实把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网,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卫生健康。同时要严格按照法律规范要求,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管理,规范经营行为。


通过此次会议,全面提升了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等全员防控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各沐浴沐足场所负责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