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寻乌县卫监局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12-30 09:55:43访问量:

    为切实落实市卫监局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要求,寻乌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对辖区内各类医疗机构、大型超市、车站、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采用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检查相关记录台账的方式,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出入人员体温检测和口罩佩戴情况、健康码查验、消杀记录、通风情况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均得到了较好的落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下一步,寻乌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将继续强化监督执法力度,提高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意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健康安全的元旦和新春佳节。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