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大余县卫监局全力做好江西森林马拉松系列赛期间公共卫生保障工作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12-16 14:40:53访问量:

    2021年江西森林马拉松系列赛(大余站)将于本周在大余县举行,为做好此次重大活动期间公共卫生保障工作,依据《传染病防治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精神,大余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卫生执法人员深入大余县丫山旅游景区、县城各宾馆、酒店、旅店等住宿业和大余县岭南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对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亮证经营、从业人员持健康合格证上岗、卫生管理制度的建立、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公共场所禁烟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内容展开。针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少数问题与不足之处,该局卫生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指令性《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卫生专项监督工作的开展,及时控制和消除存在的卫生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此次比赛活动期间公共卫生安全,确保比赛顺利举行。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