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京赣合作”卫生监督员及卫生监督协管员培训班在信丰顺利举办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12-14 08:49:11访问量:

    为巩固和扩大“京赣合作”成果,进一步提升卫生监督服务能力,在江西省卫生健康监测评价中心的大力支持下,12月8-11日,“京赣合作”卫生监督员及卫生监督协管员培训班在信丰顺利举办。

省卫生健康监测评价中心主任杨小毛出席培训班并讲话,赣州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邱伟民、赣州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钟玉平等出席。信丰县政府副县长林蓉出席会议并致辞,信丰县卫生健康党组书记、主任陈剑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省卫生健康监测评价中心主任杨小毛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京赣合作”项目的延续,是推动苏区振兴的战略举措,是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赢、构建合作交流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用结合;要履行监督职责,强化执法办案加强纪律观念,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本次培训班邀请专家中医药监督、医疗美容监督、公共卫生监督、母婴保健监督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丰富、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有效补齐了卫生监督能力短板,创新了监督理念、丰富了监督技巧,从而更好的适应当下卫生监督执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


赣州市卫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各分管副局长及业务骨干、信丰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人员及各乡镇卫生监督协管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