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守护成长】上犹县、于都县卫生监督机构呵护少儿视力健康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9-29 16:38:28访问量:

    近期,上犹县卫监局、于都县卫监执法大队联合县教科体局、县疾控中心对21家托幼机构和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国家“双随机”监督检查。

    检查现场,卫生监督员针对各类机构教室(教学场所)的采光方向、采光系数、窗地面积比、防眩光措施、室内表面放射比、装设人工照明、课桌面照度、黑板照度等项目的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发现大部分学校的教室采光均符合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在检查现场也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将进一步加大对学校近视防控工作的监管和宣传力度,对存在问题的机构进行跟踪管理,督导整改落实,切实保障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权益,守护少年儿童的视力健康。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