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守护健康】赣县区卫监局开展“四小”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9-16 15:41:49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行业行为,加强行业管理,赣县区卫监局开展了公共场所“四小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赣县区卫监局将城区分成三大区域,派出六个工作小组,逐街逐户,开展全面排查,通过张贴《赣州文明20条》公益广告宣传画,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并重点检查“四小行业”场所证照公示、人员健康体检、控烟、内外环境整洁等工作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并建立了工作台账,跟踪整改落实。此外,针对部分场所夜间营业的特点,局组织了夜间执法行动。

9月以来,赣县区卫监局出动卫生监督(协管)人员110余人次,检查”四小”行业场所460余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230余份。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