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守护成长】信丰县卫监局开展秋季学校及周边环境卫生监督检查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9-16 15:44:14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卫生管理,加强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信丰县卫监局结合国家“双随机”工作,于9月1日起对县域内的中小学、学校附属幼儿园及周边环境开展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重点检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演练、“两案九制”的建立及实际执行情况,应急防控物资储备、传染病预防控制的健康教育开展、学生教学住宿等情况;学校附属幼儿园教师健康合格证明、幼儿园教室、游乐场所以及娱乐(教)器具清洗消毒、隔离区设置、校保健室设置及防控物资的配备使用情况。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6人次,监督检查中小学及校附属幼儿园27所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对5所学校的违法行为给予当场警告处罚。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