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守护成长】信丰县卫监局对学校及周边开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09-06 10:11:20访问量:

    为切实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把校园疫情防控近日,信丰县卫监局对辖区内中小学及周边开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员通过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重点对学校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二案九制”落实、人员健康监测、防疫物资储备、重点环节管控、饮用水卫生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逐项检查

截至目前,监督检查学校11所,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11份,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进行现场指导,并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信丰县卫监局将进行回头看,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进行立案处理进一步督促学校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全县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护航。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