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我为群众办实事|瑞金市卫监局开展涉水产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8-03 09:49:04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卫健委《涉水产品卫生专项监督检查方案》,进一步提高涉水产品生产企业的卫生管理能力和水平,保证涉水产品的卫生安全,7月28日-30日瑞金市卫监局辖区内6家涉及饮用水卫生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员按照《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和《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规范》等相关规定和要求,重点检查生产企业是否存在生产或销售无卫生许可批件的产品等情况经查,大部分涉水产品生产企业都能做到依法依规生产经营,但检查中仍发现了部分原料、成品未隔墙离地,给水与非给水生产线未标记明显、原材料索证不完整、产品标签标识不规范等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督促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接下来,瑞金市卫监局将进一步加强涉水产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涉水产品生产企业依法依规生产经营。该局还将深入开展摸排工作,加强对线上、线下销售市场监督检查工作,深挖违规生产销售无卫生许可批件的涉水产品行为。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