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龙南市卫监局开展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8-02 09:47:53访问量:

    为提高龙南市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水平,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龙南市卫监局开展了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专项整治活动,对全市使用了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公共场所和医疗机构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集中空调通风系统设施设备的清洗消毒情况,卫生检测情况,卫生档案管理情况等。从检查情况看,通过前两年的专项整治,大部分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使用单位卫生安全意识有所提高,按要求对设施设备进行了清洗消毒,每年开展了一次卫生检测。但有部分单位档案资料不全,个别单位还未进行卫生检测,针对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卫生监督员还将继续加强对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使用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群众提供一个卫生、安全的公共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