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安远县卫监局开展指导工作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8-04 09:05:03访问量:

    根据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指示,为进一步推进安远县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安远县卫监局组织卫生监督员对辖区内三星级以上酒店进行了全省文明城市创建的指导工作。

 为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卫生监督员当场要求酒店负责人调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创城活动,并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在接待大厅、楼梯口、电梯口、餐厅、客房通道等公共区域,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道德模范、志愿服务、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内容的公益广告,在大厅接待处张贴禁烟提示,在餐厅张贴“节俭养德”“文明餐桌”等公益广告,在餐桌摆放“文明用餐”“光盘行动”“公筷公勺”等温馨提示牌。

 对于宣传设置不到位的地方,卫生监督员要求酒店负责人务必于近期内完善相关设置,推进文明酒店建设,助力全省文明城市创建。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