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大余县卫监局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来源:赣州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6-01 16:45:43访问量:

    针对当前全球新冠病毒持续蔓延,国内部分省市出现本土疫情的情况,近期,大余县卫监局组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大余县大型商场超市、宾馆酒店、电影院、车站、景区周边等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进行卫生监督检查。督促各类公共场所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好人员测温扫码、场所通风消毒以及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等卫生管理措施,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制和卫生管理制度,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履行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引要求和公共场所卫生法律法规要求。

该局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及时发现各类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加强督促整改,及时消除存在的卫生安全隐患,进一步做好当前县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