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履行业主担当,争创国家卫生县城——信丰县举办“四小”行业卫生管理人员培训班

来源:赣州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5-30 23:50:15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信丰县公共场所经营行为,全力推进信丰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5月25日-28日,信丰县卫监分批次行业举办为期四天的全县公共场所管理人员卫生培训班。信丰县全县公共场所(“四行业)业主及卫生管理人员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


信丰县卫监局业务骨干人员分别就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政策文件和法律法规、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要求与卫生标准、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二次供水卫生、“四”行业规范、公共场所卫生检测解析等内容进行细致讲解。要求各经营单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法律意识和责任感,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卫生规范要求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管理,确保公共场所符合卫生标准。会上经营单位统一发放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档案、消毒手册、卫生规范等相关书籍资料共3000余册,会后进行了公共场所卫生知识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公共场所管理人员法律法规、卫生标准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公共场所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卫生知识水平,营造了积极参与创国家卫县城的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