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全南县卫生监督执法局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赣州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5-27 16:57:58访问量:

    为全面落实好国家关于继续做好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决策部署,规范新冠疫苗接种行为,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全,根据《关于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安排,全南卫监对全疫苗接种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该局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重点检查了各接种单位在组织领导、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房屋布局及功能设置、冷链设备配备和急救药械准备、疫苗安全储存、医务人员培训、场所公示、接种现场消毒及医疗废物处置、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与处置以及信息录入、上报等方面的工作。通过检查,各接种单位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宣传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现场解决问题,优化了疫苗接种全过程相关工作。  






下一步,县卫生监督执法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对现有指定承担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实施全方位、全覆盖的监督检查,切实保障我县人民群众高效、安全接种疫苗,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构筑守护生命的铜墙铁壁。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