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4-04-17 09:45:18访问量:

4月15日,市卫监局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及市卫健委党组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对全局党纪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局负责人、副局长廖赣兵主持,全局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抓好学习教育与卫生监督实际工作的深度融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市委、市政府及市卫健委中心工作,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安排,确保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相促进。要强化措施,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党支部扛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学习教育有序开展,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党的纪律,为党员干部树立良好榜样。聚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采取“三会一课”“集中学习日”等形式,深入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要坚持久久为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政治立场,深刻剖析卫生健康系统违纪典型案例,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警自省自律,坚决反对“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