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市卫监局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4-04-05 16:55:19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卫健委关于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相关要求,提高干部职工防骗识骗能力,43日下午,市卫监局召开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调度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议精神,对本单位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要深刻认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组织安排反电诈工作,切实保障干部职工财产安全;要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工作实效。要不断强化个人信息保护,加强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知识培训,筑牢防诈反诈技术防火墙。要注重宣传引导,强化宣传效果。定期开展警示教育,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宣传平台,多形式、全方位向每位职工传播防诈骗理念,不断增强干部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