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柔肩担重担,巾帼绽芳华”——赣州市卫监局举办庆“三八”方特欢乐游活动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4-03-11 09:04:21访问量: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妇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砥砺前行。3月7日,赣州市卫监局组织妇女干部职工赴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主题乐园开展“柔肩担重担,巾帼绽芳华”庆“三八”方特欢乐游活动。


大家观看了舞台剧《巾帼》,通过革命年代秋瑾、杨开慧、赵一曼等女英雄的生平事迹深刻感受了百年前巾帼英雄们的家国情怀;在《东方欲晓》中见证生生不息的百年中国,随着经济发展数据感受中国飞速发展的峥嵘岁月;在《致远 致远》中,乘坐运载船见证北洋水师名舰“致远”号从诞生到沉没的传奇一生,领略近代以来中国人走向海洋的伟大历程,感受百年传承不灭的致远精神;在《突围》中佯装成日本军的突击队成员,跟着八路军营长赵崇德穿越枪林弹雨深入敌营,与敌人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在《飞翔》中翱翔于祖国山川大地,穿越布达拉宫,飞过万里长城、俯瞰贵州天眼、横跨三峡大坝,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一系列沉浸式、强互动的项目,让大家放松心情的同时,又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妇女干部职工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参加活动的妇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更加饱满热情的干劲投入工作中,为推动卫生监督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巾帼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