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4-03-26 16:45:46访问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26日上午,市委第巡察组对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刘豫传达了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陈章贡作了动员讲话,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负责同志、副局长廖赣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陈章贡指出,召开动员会,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新部署新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为高质量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打牢基础。

   陈章贡强调,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重要途径,是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全面监督职责的重要抓手。要胸怀大局,坚守定位,始终围绕“四个聚焦”查找政治偏差,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应用等四个方面加强监督检查。要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共同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协作配合,畅通反映渠道,严明纪律要求,推动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助力高质量发展。

廖赣兵表示,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我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市卫生健康监督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巡察要求上来,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要坚决主动做好巡察交办工作任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全局上下要实事求是的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问题、表达看法,积极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坚决立行立改,统筹推进卫生健康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诚恳接受、即知即改,主动认领、对账销号,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加快卫生健康监督事业改革发展的动力。

市委第六巡察组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市卫健委协助分管领导,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退休的党员代表和职工代表及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