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不负春光与时行 凝心聚力再出发—市卫监局工会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4-02-29 14:52:57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近日,市卫监局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前往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开展健步走活动,借一场说走就走的漫步,来一场身心治愈之旅。






    春风拂面,暖阳和煦,健步走活动以四贤坊为起点。赵抃疏险滩,刘彝福寿惠千古;濂溪创理学,文山丹心昭四贤”,凝视着四贤坊上的楹联,不由得追忆起先贤事迹激发起大家的传承学习之情。随着出发的一声令下,大家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甩开臂膀,昂扬前行。漫步古城墙,环绕八境台,冲刺涌金门,游览古浮桥...大家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一边相互交流,畅谈着户外活动的愉悦感受。


    春光旖旎,风景如画。山水之间,随手一拍,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下美景互相分享,并投票评选出最美风景照。
                                         

    踏着微凉的春风来,迎着和煦的春光回。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舒缓了职工的身心,更为开启2024年的工作凝心聚力。市卫监局的职工们必将不负春光,整装蓄力,团结一心,以更昂扬的姿态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