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赣州市卫监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4-02-26 09:16:25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执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夯实廉洁根基,2月22日下午,赣州市卫监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市卫监局负责人廖赣兵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6个通报》精神和一封信内容,重点通报了典型案例。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边人和事为戒,深刻汲取案例教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持续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强化使命担当,敢于自查自纠,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树立勤廉卫监良好形象。

专题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态,作为一名公职人员,坚决以身作则,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转变作风,以案警戒,敬畏法纪,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和纪律规矩红线,自觉抵制诱惑侵蚀,争做文明监督、廉洁执法的健康卫士。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