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蓄能强本领 筑基增动力——赣州市卫监局组织开展节后集中学习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4-02-29 15:06:36访问量:

为加强队伍建设、紧跟改革步伐、抓住改革机遇,进一步补齐干部队伍能力不足短板,进一步推进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春节假期刚过,赣州市卫监局就以“蓄能强本领 筑基增动力”为主题,开展了为期六天的集中学习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

                                                    

科室汇报工作计划

本次集中学习,将科室负责人汇报2024年工作计划列为学习内容,通过制定工作计划,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通过互相学习观摩,提高干部职工对全局工作的认知程度,促进科室之间的“比学赶超”。同时,安排科室之间对工作计划相互点评,了解工作计划的具体步骤、具体安排和预定目标,并提出中肯建议,推动科室进一步完善提升。

                                                         

集中学习专业知识

集中学习过程组织观看了卫生监督、行政执法相关业务知识视频16个,涉及到公共卫生、医疗卫生、职业卫生、传染病防治监督等卫生监督各个专业领域,既有监督理论知识,又有实践操作技巧,有力夯实卫生监督员专业理论基础、提升法律知识水平。

年轻干部分享授课

为增强年轻干部的文字写作、言语表达等综合能力,市卫监局安排各科室年轻干部进行授课,就执法案例、党纪政纪、信息管理、财务管理等知识进行分享,同时安排干部职工围绕相关知识进行提问解答、研究讨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交流沟通、学习钻研意识。

领导班子总结点评

市卫监局负责人廖赣兵对集中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要求各科室要制定分段计划,把工作计划做实做细,确保达到预期成果,并对年轻干部的精心准备和精彩授课表示了肯定,要求大家要保持恒心毅力,加强学习、提升素质。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互动性强,营造出爱学习、善钻研、争业绩的良好氛围,为推进新一年卫生监督工作提质增效打好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市卫监局将持续保持学习劲头,把学习成果充分融入到监督执法过程中,展现“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良好卫监形象。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