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4-02-06 09:22:18访问量:



2月5日下午,市卫监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四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市卫生健康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市卫监局负责人、副局长廖赣兵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市卫监局党支部支委班子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市卫健委党组决策部署,在全局上下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不断压实政治责任,不断强化政治学习。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持续深化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履行义务和行使权力;要锻造过硬作风,提升卫监好形象,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守好廉洁执法“底线”,弘扬艰苦奋斗的良好品质。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