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市卫监局召开中心城区住宿场所卫生监督工作会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2-06-15 08:55:56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住宿场所卫生监督工作,优质服务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和疫情防控大局,6月14日上午,市卫监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住宿场所卫生监督工作会。中心城区部分大型住宿类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五区卫生监督机构分管领导60余人参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住宿场所卫生培训示教片,并进行了住宿场所卫生管理知识测试,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公共场所(住宿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情况



赣州格兰云天国际酒店、赣州锦江国际酒店、南康大酒店、赣县新饭店有限公司等4家住宿场所经营单位代表就酒店住宿业卫生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交流发言。

市卫监局局长钟玉平同志就进一步加强住宿场所卫生监督工作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在住宿场所卫生监督管理上持续发力,深入开展酒店类住宿场所卫生专项整治住宿场所监督检查“回头看”等行动,形成了住宿场所遵法守法、严格落实卫生管理要求的积极态势。

会议要求,住宿场所经营单位要充分认识住宿卫生安全的重要性,一以贯之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员工健康检查和登记加强场所通风和清洗消毒要加强卫生知识学习培训全面落实各项卫生要求,不断提升卫生管理水平;要向先进看齐积极创建卫生先进单位。

会议强调,全市卫生监督机构要健全工作机制,宣传引导,强化部门配合加大对住宿场所卫生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切实维护我市住宿场所的良好卫生环境,让群众住的安心、用的放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