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开展5月“集中学习日”活动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2-05-09 09:12:08访问量:

5月6日下午,市卫监局党支部开展5月集中学习日活动,市卫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钟玉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自述《我的读书心得》和《共产党宣言》(节选),传达了《中共赣州市纪委、赣州市监委关于6起典型问题的通报》,讲述了红色故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党员代表围绕《共产党宣言》交流读后感。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共产党宣言》,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卫生监督员,在平时的监督执法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执法为民,护卫健康”总要求,始终牢记“卫生监督员誓词”、始终牢记“卫生监督员五禁止”,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放在首位,依法履职尽责,坚持清正廉洁,努力为赣南苏区卫生监督事业发展贡献自己新的力量。

会上,还组织了全体卫生监督员签订了《“文明监督·廉洁执法”承诺书》。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