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开展职业健康宣传 筑牢职业健康防线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2-04-27 16:17:35访问量:

--赣州市卫监局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4月27日上午,赣州市卫监局联合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崇义县卫健委在江西耀升钨业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的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开展知识讲座、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对《职业病防治法》及其配套规章标准、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责任劳动者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权利以及常见职业病、新型职业病防治科普知识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本次活动共组织职业健康知识讲座两堂,摆放宣传展板12张,发放宣传手册12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整个活动现场宣传氛围浓郁。

赣州市卫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国家和省职业病防治“十四五”规划,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点带面,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不断提升职业健康监督执法能力,持续做好职业健康监督执法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