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赣州市卫监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2-04-11 08:52:11访问量:

4月8日下午,市卫监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局长钟玉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

会议强调,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强化政治责任,加强政治学习。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守好廉洁执法“底线”,管好廉洁家风“责任田”。

会上还根据市驻委纪检组要求,组织干部职工签订拒绝酒后驾车承诺书。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