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强化普法培训 促进依法执业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2-04-21 16:01:27访问量:

420日下午,“百场依法执业讲座进医院”培训活动在赣州阳阳中医院开展,市卫监局监督三科科长刘石成受邀参与授课。

培训中,围绕《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刘石成同志结合自己从事医疗机构执法检查的经历,从我市医疗机构发展现状、医疗机构依法执业重点规定要求,对医疗行业依法执业的管理规定和当前存在的违法执业现象进行剖析和讲解,为参会人员带来一场生动实用的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下一步,卫监持续开展百场依法执业讲座进医院”培训活动,不断强化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主体责任,规范医疗机构执业行为,切实提高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