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加强卫生监督指导 送法送服务上门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2-04-29 16:11:36访问量:

4月27日至28日,赣州市卫监局依照“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监管模式,赴于都、信丰对部分医疗机构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在综合医院、单采血浆站、健康体检中心等医疗机构,卫生监督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了解等方式,重点就微生物实验室安全管理、医疗废物处置、传染病防治能力、消毒隔离制度执行情况等方面紧盯医疗机构短板弱项、聚焦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其医疗服务水平,强化医疗质量管理。同时,卫生监督员就“五一”节前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指导,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下一步,市卫监局将监督关口前移,做好卫生健康领域法律法规宣讲培训,强化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送法送服务上门助力医疗机构提升医疗质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