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从严从紧从细!赣州卫监持续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卫生监督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2-03-24 08:40:39访问量:

为从严从紧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督促公共场所经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近期,赣州市卫监局组织全市卫监机构深入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卫生监督

本次行动重点检查:公共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公共区域、公共物品、高频接触物体清洁消毒情况;消毒产品的索证和使用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卫生知识培训情况等。

截至目前,赣州各级卫监机构已检查公共场所2586家,其中宾馆酒店类住宿场所588家,并对14家疫情防控不到位、卫生管理不到位等问题突出的住宿场所经营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

接下来,赣州卫监将持续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卫生监督,不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公共场所卫生安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