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市卫监局开展元旦节前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二)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2-01-04 08:47:22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卫监局对市中心城区医疗机构开展了元旦节前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检查


在现场监督检查中,卫生监督员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详细检查了扫码、测温、戴口罩等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医疗机构预检分诊、首诊负责制等制度落实人员防护医疗废物处置、感染防控、物资储备和应急事件处置等情况,查看是否存在违规接诊、截留发热患者的行为


针对检查存在问题,执法人员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下一步,市卫监局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检查,督促指导医疗机构有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元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