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赣州卫监联合公安部门开展宾馆旅店业执法检查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12-14 08:46:29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按照省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宾馆旅店部门联合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7日-10日,赣州卫监机构联合公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章贡区、赣县区、南康区的12家宾馆旅店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

(图为卫生执法人员联合公安干警对宾馆开展联合检查)

在检查现场,卫生监督员对宾馆旅店的卫生许可情况、卫生管理情况、卫生检测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宾馆旅店经营单位存在的疫情防控、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顾客用品用具清洗消毒等方面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联合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宾馆旅店卫生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了卫生管理水平,更好保障了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