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全省卫生健康监督机构座谈会暨“十三五”江西卫生监督发展巡礼画册审稿会在赣州顺利召开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12-08 10:36:00访问量:

    12月7日,全省卫生健康监督机构座谈会暨“十三五”江西卫生监督发展巡礼画册审稿会在赣州顺利召开,省卫健委综合监督局局长李斌、省卫健监测评价中心主任杨小毛、11个设区市和6个省直管县卫生健康监督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法综科)负责人共43人参加会议。省卫健监测评价中心副主任章源主持会议,赣州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邱伟民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总结回顾了“十三五”期间江西卫生监督事业发展情况,就2022年省卫生健康监测评价中心如何参与卫生健康监督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各地卫生监督机构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卫生监督工作经验和方法,为下一步卫生监督事业发展理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和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监督工作在疫情防控、监督执法、专项整治、体系建设、能力提升等五个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展示了新时期“蓝盾卫士”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全省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要正视当前卫生健康监督工作面临的困难挑战,理清思路,勇往直前,开拓进取;要加强卫生监督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机制;要加大执法力度,强化执法办案,力争案件质量取得新突破;要全面提升卫生监督员业务能力和监督执法素养,做到专业执法、文明执法;要做到执法与普法同步、监督与服务并行。

会议还对“十三五”江西卫生监督发展巡礼画册进行了审稿。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