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赣州市卫监局组织开展卫生健康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12-07 15:24:55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群众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在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赣州市卫监局于12月4日上午组织监督员到赣州公园开展卫生健康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监督员发放了涉及如何鉴别非法医疗美容、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医托和生活饮用水卫生、放射卫生、职业卫生等方面宣传资料,以及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等法律书籍,接受群众法律咨询,解答群众困惑,并现场讲解一些典型处罚案例,以案释法,宣传引导群众选择合法医疗机构就医,充分保障自身合法健康权益。

此次卫生健康法制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卫生监督执法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卫生健康法律意识,为推进健康赣州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