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赣州市卫监局强化元旦期间重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卫生监督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12-30 09:52:09访问量:

   为切实保障元旦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督促各类公共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连日来,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卫生执法人员深入市中心城区开展公共场所及“四小”行业卫生监督巡查。


此次监督检查,卫生执法人员重点对城区部分大中型公共场所及“四小”场所进行监督抽查,涵盖住宿、美容美发、商场(超市)等重点公共场所。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情况等。目前已监督抽查各类公共场所20余家,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卫生执法人员下达了监督意见书,并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市卫监局将继续组织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机构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不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卫生安全的节日消费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