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市卫监局迅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执法检查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11-02 10:53:49访问量:


111日,赣州卫监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根据会议部署,赣州卫监迅速行动,对中心城区部分基层医疗机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巡查

在医疗机构监督中,卫生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制度和首诊负责制落实、人员防护、医疗废物处置、感染防控、物资储备和应急事件处置等情况,查看是否存在违规接诊和截留发热患者的行为。要求各相关机构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充分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和底线思维,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大意、不侥幸、不松懈。

在公共场所监督中,卫生执法人员重点对宾馆酒店、商场超市等人群密集、空间密闭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进行卫生监督检查,督促各类重点公共场所严格落实“三码联查”、体温检测、戴口罩、医学排查区域等疫情防控各类措施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