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开展11月“集中学习日”活动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11-09 11:14:32访问量:

    11月8日上午,市卫监局党支部开展11月集中学习日活动,市卫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钟玉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以及王沪宁在纪念中央革命根据地创建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成立9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两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做好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结合岗位职责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今后的卫生监督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锤炼自身本领,以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主动担当作为,勇挑重担,认真依法履职,坚持廉洁自律,发扬优良作风,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和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