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赣州市卫监局开展疫情防控用品使用知识培训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11-08 08:56:20访问量:


    为正确掌握防护用品的穿脱方法、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提高赣州市卫监局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的个人防护能力,更好地服务疫情防控大局,11月5日上午,赣州市卫监局开展疫情防控用品使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人民医院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和演示。院感科科长林菁及江西援鄂医疗队成员胡涛就手卫生、个人防护措施、穿脱防护服及职业暴露处置流程等四个方面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护师刘瑶瑶现场进行了防护服穿脱的展示


    培训现场,卫生监督员进行防护服穿脱练习专家认真对卫生监督员防护服穿脱过程进行点评与细节指导,并与现场卫生监督员积极互动,答疑解惑。

    下一步,赣州市卫监局将严格按照防护用品标准,充实防控物资,加强训练,提高卫生监督员的安全防护意识,为有效应对突发疫情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