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市卫监局部署中秋国庆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9-17 16:45:32访问量:

    近期,福建莆田、厦门、泉州等地相继出现本土聚集性疫情,且波及范围仍在不断扩大,我市毗邻福建省,外防输入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赣州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全市中秋、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1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的通知

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意识进一步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监督措施强化重点场所监督检查,高标准落实好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

《通知》下发后,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闻令而动,立即派出卫生监督员对辖区内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卫生监督。

2市卫监局对定点救治机构进行监督检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