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市卫监局深入定南县、信丰县开展“双随机”检查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9-07 15:04:20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放射诊疗机构职业卫生防护行为,提升职业卫生防护能力,根据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923日,市卫监局深入定南县、信丰县开展“双随机”监督检查。

定南县中医院、赣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卫生监督员与医院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询问医院放射诊疗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职业卫生健康档案。随后卫生监督员前往放射诊疗一线,对安全防护装置配备、个人防护用品的使用情况、个人监测剂量计的佩戴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核查。

监督检查中,卫生监督员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要求医院进一步强化管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开展执业

下一步,市卫监局将持续加强放射诊疗机构的监督检查,不断强化放射诊疗机构职业病防护意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