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市卫监局开展放射诊疗机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9-10 15:13:12访问量:

    为进一步掌握全市放射诊疗机构及职业健康检查机构执业情况,督促各机构依法依规开展执业活动,99日,市卫监局联合南康区卫监局到南康区中医院开展放射诊疗机构及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在该院放射科,卫生监督员对放射防护设施使用、个人防护用品使用、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监护、警示标语设置、计量监测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在该院体检科,卫生监督员对该院是否履行职业病和疑似职业病报告职责、是否在批准的资质范围内开展工作、出具的体检报告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现场检查后,卫生监督员向该院相关负责人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监督意见书,要求其立行立改,并以此为切入点,开展自查自纠,不断规范自身执业行为。

下一步,市卫监局将继续对全市放射诊疗机构及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保持高压态势,督促相关机构依法依规开展执业。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