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疫情防控,我们一直在行动!

疫情防控,我们一直在行动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08-03 09:33:12访问量: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频发,对疫情防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有这样一支队伍,长期以来,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在大型医院、宾馆(酒店)、商超、车站等人群密集场所,在诊所卫生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隔离点等薄弱环节,在元旦、春节、五一等敏感时期,常常见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就是——赣州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全体卫生监督员。



赣州市卫监局局长钟玉平春节期间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元旦期间查看车站防控工作


对一家违规接诊发热患者的诊所进行停业整顿


他们不会治病救人,但他们一直在尽自己所能,指导帮助和督促服务对象,要履行好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认真组织环境消杀,准备疫情防控物资,怀着“发现一个问题,就堵住一个漏洞,防控安全就多一分保障”的理念,践行着“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初心和使命,竭力查缺补漏,发出微微光芒,驱散弥漫在人民群众心头上的那丝阴霾。

今年以来,全市共检查医疗卫生机构、酒店、商超、隔离点等5700余个,查办案件586起,给予警告562户,停业整顿3户。

赣州疫情防控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卫监人用实际行动,践行“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初心,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弘扬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共同战“疫”、我们能行!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