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8-02 09:12:18访问量:

    7月30日,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支部书记钟玉平主持会议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钟玉平代表局支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也充分印证了全体党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有作为,自觉正风肃纪,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