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开展8月“集中学习日”活动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08-10 08:45:28访问量:


8月9下午,市卫监局党支部开展8月集中学习日活动



此次集中学习日活动第一部分“跟进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易炼红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重点学习

第二部分,开展了专题学习,学习了《永恒的力量---井冈山精神》(南瓜汤的革命营养)传达了《中共赣州市纪委、赣州市监委关于5起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讲述红色故事《这是党的经费党员代表围绕“如何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卫生监督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观看警示教育片《医者之鉴“折翼的白衣天使”》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高度自律,坚守纪律“底线”,始终牢记“护卫人民健康”的初心,加强文明执法理念,依法监督,严格执法,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卫生监督员,切实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