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北京市卫生健康监督所副所长战捷一行莅临市卫监局指导交流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来源:赣州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5-21 08:48:38访问量:

    5月17日下午,北京市卫生健康监督所副所长战捷一行人莅临我局指导交流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省卫生健康监测评价中心四级调研员彭建华、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邱伟民全程陪同。

战捷一行逐一走访了各科室,与一线卫生监督员亲切交谈、面对面交流。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我局详细介绍了赣州市市情和全市卫生监督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恳请事项战捷副所长对恳请事项进行一一回应,并表示将继续与赣州在人才培养、业务交流等方面深入合作,尽所能支持革命老区赣州的卫生监督事业发展。



此次交流,双方毫无保留地交流了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擦出了卫生监督工作思想的火花。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深入推进京赣卫监合作,为推动我市卫生监督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