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市卫监局驻村工作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6 08:54:44访问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卫监局驻兴国县高兴镇黄群村工作队始终牢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市卫监局驻村工作队深入帮扶户家中、田间地头,收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事项,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逐条登记,对不合理的诉求向群众耐心解释。同时,工作队对帮扶对象住房安全、医疗(报销、医保)、教育补助、饮水安全等方面进行排查。本次走访共收集群众合理诉求十余条,未发现帮扶对象“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相关问题。群众诉求收集完后,驻村工作队迅速会同村 “两委”对群众诉求分类处置,村一级能给予解决的马上解决,需要上级解决的将逐级上报解决。



    下一步,市卫监局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广泛听取群众心声,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