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5 17:02:45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红色走读”教育实践活动,追寻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切身感受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4月30日下午,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在赣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理想高于天”雕塑前,党员们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诵读陈毅的《赣南游击词》,体会坚定信念的力量和为革命奋斗的初心。




    随后,党员们来到烈士纪念堂,通过观看历史文物和解说员的讲解,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为了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无数的革命先烈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提升时代责任感和求实精神,紧密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