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卫监局赴信丰开展“双随机”监督检查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9 16:34:13访问量:

    5月7日,根据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市卫监局前往信丰开展“双随机”监督检查

在单采血浆站,卫生监督员对人员资质、供血浆者管理、血浆采集、实验室管理、血浆储存与转运、医疗废物处置及各项规章制度的制订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在医院,卫生监督前期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并对新冠疫苗预防接种点进行了重点检查,现场查看了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预防接种点人员资质、工作台和接种器配备、冷链设备、急救药械、疫苗管理等。

检查监督中,卫生监督员就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强化管理严格落实依法执业行为。

下一步,市卫监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立足“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职责使命,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卫生健康法律法规宣传,严防卫生健康违法违规行为的滋生和蔓延,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合法权益。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