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赣州市卫监局选派第二批卫生监督员赴广州市卫监所跟班学习

来源:赣州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5-24 16:43:27访问量:

    为继续深入推进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卫生监督机构,5月17日,赣州市卫监局选派了第二批卫生监督员赴广州市跟班学习,赣州市卫监局副局长平原带队前往。
    此次跟班学习,赣州市、县卫监共选派两名卫生监督员到广州市卫生监督所进行为期两周的学习。跟班学习人员根据所涉专业类别,分两组分别重点学习广州市卫监所在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学校卫生以及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治等方面的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经验,并积极参与国家双随机执法、法制宣传等工作。











    参加此次跟班学习的卫生监督员表示:跟班学习很有必要,十分珍惜到广州市卫监所跟班学习的宝贵机会,对广州卫监同仁们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秀的卫生执法能力水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益良多;通过跟班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自己的眼界,认识到自身存在业务能力不足的短板,将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努力地提升自身卫生监督能力水平,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