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全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9 18:05:48访问量:

    4月29日上午,市卫监局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工作调度会,市卫监局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赣州市首届“最美卫生监督员”及部分“师带徒”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赣州市卫监局对赣州市首届“最美卫生监督员”和2020年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十大优秀案例”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奖的卫生监督员和单位举行了颁奖仪式。




会上,举行了“师带徒”提能活动启动仪式,导师代表和徒弟代表在钟玉平等8位局长的见证下签订协议,并由导师代表向徒弟代表赠书。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机构考核情况,章贡区卫监局等5个县(市、区)卫监局围绕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市卫监局各领导班子成员布置具体工作。最后,市卫监局局长钟玉平发表了讲话,总结了2020年和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工作要紧紧围绕“一条主线、四个重点”的工作思路,即以推动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常态化疫情防控、执法办案、能力提升、党的建设为重点。

会议强调,机构改革后卫生监督机构面临的挑战更多,各县(市、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带头干在实处,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把问题一个个攻克,闯出一条卫生监督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康庄大道;要干得对路,讲究方法,学会沟通,总结学习先进经验,注重宣传,提升影响力;要干出成绩,工作要有重心,要抓住重点,注重细节性问题,紧抓执法办案,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整治群众投诉举报多、反应突出的问题,真正做到“执法为民,护卫健康”。



会后,参会人员前往市人民医院参观了就医体验中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